數位成型科技

聚胺脂雖然是安全鞋界中被廣泛應用在鞋底的材料,但是其快速的熱釋放發泡反應不但無法讓多數廠商發揮聚氨酯材料在物性上的優勢,反而造成品質之不穩定。
我們開發跨時代射出鞋底成型技術,用數位化控制精密掌握聚氨酯同步混合比例和化學反應速率,創造穩定鞋底物性。除了數位控制系統,我們更使用多點式射出確保聚氨酯在鞋底均勻成型,並改善物性。

自動化製成

PERFiT 跳脫傳統製鞋業勞力密集的迷思,開發自動化生產系統。以機械手臂降低辛苦勞力的需求,以機械物聯網幫助生產管理。PERFiT 自動化系統將人為誤差降到最低,確保最佳生產良率和品質穩定性。我們對自動化的追求,來自於對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產品的熱誠。

材料研發

PERFiT 堅持在材料研發上走在時代前端,與世界一流化學大廠 BASF 共同合作推廣高功能且舒適之鞋底材料。採用 BASF 提供的低密度聚胺脂中底和熱可塑聚胺脂大底,可提供消費者絕佳輕量化、耐磨性、耐油、抗靜電性,並於中底成份中加添 BASF 獨家專利材料,創造超輕、回彈及表現優異分散壓力的特性,創造出絕無僅有而優於一般大底的舒適性及保護足部的功能。